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

其实。。怎样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?
怎样的人才是真心朋友?
与,在我心里,
真心的朋友,我自己心里有数~
这世界好恐怖。。
是真是假。。
我开始不会分了。。
很矛盾~
我的身体。。
一天比一天差~
一天比一天弱~
最近发生很多事情。。
让我无法去解决~
我想有我自己的空间~
去想。。
我要怎么做。。
但,
每晚都是眼泪的陪伴。。
我好辛苦。。
我好想别去想~
我的方向在哪里?
我的路,
要怎么走?
我的感觉。。
在那里?
有时我觉得我好无助~
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~
只会说人~
不会说自己~
。。
还记得在我离开家之前。。
我告诉爸爸。。
我会带他走。。
我会带他一起出来生活。。
不要给别人说闲话。。
到最后。。
我是做不到的~
我现在才18岁。。
我要存钱的日子还很长。。
但是。。
我身体状况那?
撑的住么?
我妈妈身体状况能等到我赚钱么?
爸爸能等么?
。。。。
对,
他们会长命百岁~
但我呢。。
很多东西。。
我看到了。。『关于身体』
就当没事发生。。
然后开开心心跟朋友家人出去玩~
我想开开心心过生活~
但是我担心的开心不起来~
朋友与男友叫我去看医生。。
我都不要~
我怕·
看了会怎样?
不就要吃药~
每天吃药,我会怕。。
我不想·
我该怎么办~
今天不知道明天事情~
希望明天会更好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