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

奇怪的心情@@

刚去了你的部落格看。。
你是多么的爱他。。
想她。。
矛盾的我。。
开始胡思乱想。。
你是否心里好存着他?
。。
你为她付出好多。。
而她却不会去珍惜你。。
不会去好好爱你。。
以前是以前。。
现在是现在。。
我希望你心只有我一个人的存在。。
我一个人的影子。。
我会好好爱你。。
我会好好珍惜你。。
不分开你。。

我和你要幸福的走下去。。
要好好握着彼此的手。。
好吗?
你曾告诉我。。
你不想再受伤了。。
你已经累了。。
希望我是最后一个。。
我和你的想法都是一样。。。
所以。。
我们一起握着对方的手。。
一起走这条幸福的路好吗?
无论发生什么事情。。
我们都要握着对方。。
好吗?

比比。。我爱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