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

烦+开心+睡不着的日子~

昨天我和家人去吃东西。。
在车到餐馆他们都在说一样的话。。
叫我回家。。
去UK读书。。
我好讨厌~
我好不爽~
耳朵就像很多苍蝇飞来飞去的声音~
我知道你们都是为我前途想。。
但,你们一面太过分了吧~
没跟我商量~
没跟我好好谈~
就什么都做了。。
拿了资料。。
拿了表格。。
放在我面前。。
叫我签名。。
你们到底有没有考虑过我感受啊。。
你们到底知不知道我心在想什么啊。。
你们到底了不了解我啊!!!!
你们那么有钱!
不需要这样的~
你们一直叫我回家!
还说什么!
『一个女生。。做什么工。。家没有钱咩?!要出去做工咩?!』
拜托!
我不要做败家女啊!!
我要靠自己双手赚钱啊!!!
我不要靠你们!
你们知不知道~!
你们根本就不知道~
我说那么多干屁!
静静听你们说啊。。
我叫你们出来,我请吃!
是要告诉你们!
我可以赚钱的。。
我不需要靠你们的。。
我要开开心心跟你们吃东西。。
聊天~
我要的,只是这样~
你们就是给不到我。。
TT
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。
我无言了。。

昨天我接到一个坏消息。。
我的狗。。
竟然给人卖去了!
我当场什么都没说没想。。
崩溃了。。
我接受不到~
我心情超级差~
。。。

之后,我跟我家的比比见面了。。
看见他。。我心情好多。。

比。。。
原来你压力是那么大的。。
还在我们面前崩溃。。
我只好静静的听。。
握紧你双手。。
看着你压力的脸蛋~
看着你流泪的脸蛋~
我心酸了。。
我好想把我肩膀让你靠。。
。。。。

芭比,凯文,女儿,大哥,婷。。
谢谢你们弄的我开心。。
不然我睡觉都会有眼泪陪我睡觉~

晚上睡不着是因为我在考虑我家人要我继续读书的事情。。
我真的不想去。。
我不想读书。。
我想做工。。
想出来闯~
我希望你们批准我这样。。
对不起妈妈。。
我知道一直以来~
你都要我继续读书。。
可是。。。。
都是不可能的~
我真的不想再读回书了。。
对不起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